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网综所入选上海市通信管理局2021年网络安全支撑单位

文章来源:所内 | 发布时间:2021-08-31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公布了2021年网络安全支持单位名单,根据《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支撑单位选拔工作的通告》有关安排,经自主申请、材料初审和专家复审等环节,市通信管理局评选产生了网络安全支撑单位35家,其中一级支撑单位11家,二级支撑单位24家。各支撑单位资格的有效期为2年。上海市网络技术综合应用研究所有幸入选。

早在2020年底,根据《网络安全法》《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11号)等法律法规和《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加强电信和互联网行业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工作的通知》(沪通信管互〔2020〕14号)要求,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就对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提供通信网络安全评测、评估服务的网络安全专业机构及其安全服务资质予以备案登记。其中,上海市网络技术综合应用研究所已获得相关领域网络安全评测评估服务资质。今年在此基础上作为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的支撑单位,可谓更上一层楼,这份荣誉即是通管局对于我所工作和服务能力的认可,也是一份信任,标志着上海市网络技术综合应用研究所未来将在通信网络安全评测和评估服务领域深入挖掘,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全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领域网络安全评测评估服务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