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正文

上科院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14

2017年5月15日上午,上科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钮晓鸣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院部各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韩正同志代表十届上海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上海将要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步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报告充分贯彻中央要求、结合上海实际、反映全市党员群众的共同愿望,是指导上海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尤其要将报告中提到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等在本单位的发展中加以贯彻落实;院党委办公室要第一时间做好党代会精神的相关宣传工作;院党群工作处要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的重要精神,交流工作思路,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发展共识,齐心协力,朝着“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的目标坚定前行。